酸叶

冷圈巨坑人,bl杂食但纯推右位党,不嗑bg,请勿在雷区蹦迪,主推背景图有,不喜勿喷慎入

【柳生仁】红绳(一)

看文提醒:


cp:柳生比吕士x仁王雅治


沙雕文(?),进展飞快【打响指】


其实是雅治生贺,然而渣作者被名为学校的监 狱困住了。


——正文——


01


    对深受家庭教育影响,从小待人谦逊的“绅士”来说,仁王雅治这个人从头到脚都不在他的交友范围内,即使他们有相同点。


    柳生抚上手腕上系着的红绳,垂眸笑着,凡事都有例外不是吗?


     柳生第 一次注意到仁王,是在国一开学那天,从家到学校,仁王一直走在他前面不远处,一头显眼的银发,脑后用红绳扎起来的小辫子被扎成麻花辫,随着主人有些雀跃的步伐一甩一甩的,脖颈处露出宛如羊脂白玉的皮肤在黑色校服下更显苍白。


    总之,柳生对仁王的第一印象还不错。


02


    柳生看着眼前撑着下巴对自己眨眼的某人,叹了口气,抬手轻扶眼镜:“仁王君……每天都很闲?”


    “pupina。”仁王耸耸肩,起身随手拿起柳生桌上的词典,对人示意“我只是来借东西的,待会见了~”


    “真是的……”柳生看着仁王离开的背影,无奈摇头,当他再次低头看题时,却平静不下来了,明明仁王经常在他底线边界反复横跳,可当他看到对方那故作无辜的表情,白净乖巧(?)的脸庞,心里再大的火也没由的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于是,柳生郁闷了一 天,始 终没想明白为什么会这样。


     放学准备和未来搭档一起回家的仁王,一进A班就看见一幅忧郁美男图。


    仁王:喵喵喵?


    谁能告诉他,他未来搭档在他走后发生了什么?


    “咳咳,仁王君?”柳生回过神,抬头就见满脸疑惑看着他的仁王,他握拳抵唇轻咳掩饰尴尬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 “puri~”尾音上扬,仁王坏笑着摸下巴,眯起狐狸眼,“没什么,我只是路过,没想到看见了柳生同学不一样的一面。”语气意味深长,说完还啧啧两声。


    “仁王君!”柳生抬高音量,却不料仁王突然凑近,不由慌乱起来,连忙后仰,与人保持距离。


    仁王对人眨巴眼,一字一句地说:“所以……我亲爱的柳生同学在,你到底想好了没有,嗯?”


    “?”话题跳得太快,柳生险些跟不上,推了推差点滑落的眼镜,看着眼前神情忽然严肃的仁王,那眼里的认真和不久前落日下的如出一辙,两个人影逐渐重叠。


     “哟。”


     柳生闻声停下了挥杆动作,转头向身后看去。


    银蓝色的发丝随风飞舞,照应着落日的光辉,少年双手插兜,身形修长,嘴角挂着张扬的笑容,那颗美人痣可爱乖巧的窝在嘴角下边,为少年增添一抹妖治,那墨绿色双眸里蕴含的认真,比少年身后落日还美,吸引着柳生的所有目光。
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要被吸入那充斥着危险气息的墨绿深渊。


    这可不太好,柳生皱眉强制自己移开视线。


    “国一A班的……柳生比吕士,没错吧。”少年声音低沉,刻意地拖长声音,走到柳生面前停下。
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吗?”柳生重新将视线放在少年身上。


    “加入网球部,做我的搭档,如何?”


    柳生听了愣神,垂眸不知在思索什么,最 后还是开口:“为什么……”是我?


    倘若是别人一见面就毫不客气地挖人,他肯 定是想都不想就拒绝,可站在他面前的偏偏是这个人,明明他只见过少年一面……


    他心底一直有个声音在迫切地让他询问少年。


    柳生看着少年好像对自己的反问很意外,认真地思考着,他不由吞咽口水,握着高尔夫球杆的手心冒出细汗,他反应过来,有些自嘲地笑了笑。


    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期待着什么……


    “嗯……因为是柳生啊。”


    他不知道这话是真是假,但他信了。


    跟着少年来到网球部,顺着对方虚指方向看去,入眼是绿茵茵的球场。


    “在这里,和柳生同学一起,成为全国第一双打,很棒不是吗?”


    确实很棒……


    柳生看着银发少年还有些稚嫩的脸庞,那双墨绿瞳亮晶晶的,万千星辰都不及如此之景,他想,他被墨绿色的魔咒迷住了魂,还心甘情愿。


    他无法否认,那一刻,他心动了。


    那扰人的心绪让柳生蹙眉,推了推眼镜,轻声道:“我,考虑考虑。”


    网球……真是个神奇的东西,一碰上它,少年的神情瞬间不一样了。


    等等,他好像还不知道少年名字?


    “仁王雅治。”对方好像知道他心里所想,忽然开

口,“我的名字。”


    “也是你未来搭档的名字,要记好了哦,piyo~”


    喂喂,这么肯定他会同意的吗?柳生看着仁王远去的背影,无奈摇摇头。


    “仁王雅治……吗?”放心,他记住了。


    柳生又停留了一会儿,想象了一下,他和仁王君双打的样子,一抬头望去就能看见摇着狐狸尾巴的某人,可以看见对方随着挥拍动作而若隐若现的线条,可以看见对方汗水滑过脸颊至衣领深处的风景。


    柳生喉结微动,好像还不赖?低头看了眼手中心爱的高尔夫球杆。


    柳生:……


    高尔夫球杆:……(重色轻友!差评!)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