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叶

冷圈巨坑人,bl杂食但纯推右位党,不嗑bg,请勿在雷区蹦迪,主推背景图有,不喜勿喷慎入

【幸仁】安慰

        幸仁短篇(啊,好喜欢写幸仁,这个写了大概写别的吧,把88忘了呢)


  时间线为主上国中做手术那(爆哭),关东会赢。


  ooc预警!!


  ooc警告!!!


  1.

  夜已深,天空被黑云慢慢笼罩着,里面还隐隐约约可以看见闪烁这的电光。


  这可不是个好现象啊,puri~


  仁王双腿盘坐在窗台上,右手胳膊搁在腿上,撑着脸,心情复杂地看着窗外。


  明天就是关东决赛了,看这天气明天应该会下雨?


  忽然放在书桌上的手机嗡嗡的震动起来,仁王用左手向后面摸索着,摸到手机,打开看,发现是立海正选的群。


  2.

  【立海大正选群(8)】


  我才不是海带头:啊啊啊啊@空蝉,柳前辈,柳前辈,这外面天空怎么回事啊!


  空蝉:……赤也,明天下暴雨的几率是89.45%


  奶油泡芙:啊?那明天比赛岂不是……


  剑道的奥义:太松懈了!


  空蝉:明天的比赛92.35%会取消,延迟时间62.91%的几率会是一个星期。


  仁王看到这,心里涌起不好的预感,胸口闷闷的。


  黑马白马:一个星期?那岂不是幸村的手术……puri ?


  空蝉:没错,雅治,当天是精市的手术日期,我们……


  我才不是海带头:……诶,不是吧!


  奶油泡芙:……


  茶叶蛋:……


  凉粉:……幸村君


  剑道的奥义:……太松懈了!!到时候直接把奖杯拿给幸村看!


  我才不是海带头:嗯嗯!副部长说的没错,快点结束比赛,我会击垮他们的,啊哈哈哈哈!


  黑马白马:呐,海带头作业写完了没?写了就早点睡,小心明天迟到。


  我才不是海带头:当然了!我……这就去睡,比赛我会速战速决拿下胜利的!


  黑马白马:piyo


  3.

  仁王关了手机,随手放在桌上,没再管闪烁的屏幕,烦躁地揉头发,慢悠悠地走向床,准备睡一觉,不多想了。


  可当躺在床上时,仁王还是忍不住多想,嘛~这场大雨来的真不及时,他们很有可能赶不上幸村的手术。


  幸村…幸村……


  仁王侧着身子卷缩成一团,手里抱着一个玩偶,这是他给幸村做娃娃时,特地多做了个一模一样就是大小要更适合抱住的娃娃,就为了每天都可以抱着睡。


  头埋在娃娃里,深吸一口气,娃娃身上是幸村的味道,他特地翻遍商场,找到的香料,和幸村身上的味道很像。


  好吧,他承认他好像过于bian tai,过于痴汉了,可是没办法,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幸村……


  4.

  问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幸村的?


  其实仁王也不知道,幸村本来就对于我们立海大来说是最特殊的,就像是他们的精神支柱,


  不知不觉中,这种信仰变成了喜欢,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,是在国二,他已经完全陷入一个名叫幸村精市的泥潭里了,怎么也逃不出来。


  他一开始是慌乱的,无措的,开始疏远幸村,和幸村保持距离,反省他是不是因为老是挨在幸村身上,导致的这些。


  欺诈师烦恼的时候,欺诈恶作剧平均次数逐渐增加,毛利前辈被恶作剧次数尤为壮观,又偏偏这个白毛狐狸还把那个度捏的死死的,不让人讨厌,好烦啊!


  当过了几天,正选们也终于反应过来,仁王有点不对劲啊!


  幸村被毛利再三的嘱咐一定要找仁王谈一谈,不然再这样下去,他怕不是会更惨,都不能让他好好逃训吗!


  果真找了仁王谈,没过多久,仁王的状态回来了,恶作剧平均次数也回归到以前,至于聊了什么,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。


  5.

  仁王疲惫的躺在长椅上,浑身是汗,喘着粗气,扒拉了已经被汗水打湿的发丝。


  问了站在旁边的参谋,现在的具体时间,得到了一个准确的数字,烦躁的叹了口气,将毛巾盖在头上,喝着柳生递来的水。


  “呐,参谋,下一场可不要输啊,幸村……可等着我们的胜利。”仁王低沉的声音传出来,没有了平时的奇怪的语调,显得格外正经认真。“还有,等着我们去陪他,不是吗?”


  将毛巾扯下来,紧紧地攥在手里,仰头对柳笑道。


  “不过你也不会输的,对吧?”仁王看向对面走出去热身的海胆头,啧了一声。


  柳意外地睁开眼,低头看着看不出什么心情的仁王,关上手里摊开的笔记本,拿起自己的球拍,走时顺道揉了揉仁王的银发。


  “放心,雅治,不会输的。”柳走了几步,停了下来,然后微微转头对仁王说,“雅治,你想现在去看精市,那就去吧,我想精市应该很开心见到你。”


  说完便走上了球场,准备比赛了。


  仁王愣住了,然后懊恼地顺头发,起身看了眼旁边的小伙伴们,和教练席上看过来,对他点了点头的真田。


  “pupina……”怎么回事?不会吧!!


  “仁王君,你要去就先去吧,我们会带夺冠的消息过去的。”旁边的柳生仿佛看出来仁王的纠结,开口道。


  “啧,最好。”仁王提起旁边放着的网球袋,将外套塞进去,然后向伙伴们挥挥手,走了。


  “诶,仁王前辈这么快就走了吗?还没看我的比赛呢!”身后的切原状况外地叫道。


  “笨蛋赤也,你是觉得柳会输吗?还看你的比赛,怎么幸村重要还是你重要。”丸井锤了下满脸疑惑的切原的脑袋,狠狠地揉了揉。


  “啊!对哦……”


  身后的声音越来越小……


  6.

  急冲冲的来到医院,快步来到幸村的病房,推开门,发现幸村穿着病服躺在床上,旁边站着医生。


  “雅治,你来了。”幸村听见动静,抬头微笑着看向门口气喘吁吁的仁王。


  旁边是收音机,里面放着比赛的实况。


  “打的很不错哦,雅治。”


  “嘛~谢谢夸奖了,部长……”仁王对医生点了点头,然后将椅子拉到床边,坐下。


  “呼,部长你马上要手术了?”


  幸村听了,笑容有些消失,低头,掩饰自己眼里的失落与迷茫。


  “嗯。”


  仁王有些动容地看着情绪低迷的幸村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,只好小心翼翼的握住了幸村手。


  幸村抬头,看着仁王小心翼翼的模样,轻笑着回握,仿佛接受到了仁王传来的力量。


  仁王有点不好意思的挠头,然后拉着椅子更靠近了床边,趴在床上,头枕在幸村的腿上。


  “放心了,部长,会没事的。”仁王露出了从没有见过,干净纯洁灿烂的笑容。


  这一笑让幸村有些失神,手揉揉仁王的银发,“嗯,会没事的。”


  如果他活着出来了,就告诉雅治一个秘密哦,一个谁都不知道的秘密。


  7.

  看着幸村进入手术室,红灯亮起,时间都仿佛变慢了许多。


  第一次这么讨厌红色,puri。


  仁王有点颓废地坐在手术室前的长椅上。


  带着耳机听着比赛的状况,咦?参谋还在和那个海胆头比吗?啧,有点不妙啊。


  烦躁地扯下耳机,侧身躺在椅子上,蜷缩起来。


  幸村,幸村……


  8.

  凌乱的脚步声响起,仁王坐起身,看着急冲冲过来的伙伴们,看着切原手里拿着的奖杯,脸上终于流露出一丝笑容。


  “干的不错。”


  “当然了,仁王前辈。”切原举了举奖杯,骄傲地开口。


  “啧,你又没上场,和你有什么关系。”丸井在一旁吹着泡泡糖。


  “啊诶!丸井前辈!”切原挠头,一脸尴尬,只好对仁王说,“部,部长怎么样了。”


  “进去了几十分钟了,参谋你的速度有点慢啊,puri……”仁王看着柳,右嘴角勾起一个弧度。


  “啊。”柳点了点头,“雅治,我说了,不会输的。”


  那放水的几局就当是对贞治这几年来的道歉吧,至于比赛,那还是抱歉了,他必须赢,因为精市在等着他们的喜讯。


  9.

  红灯灭了,众人立刻看向打开的门,护士们将幸村推向病房,医生留下来看着一群小孩子在门口,暗自摇了摇头。


  “手术很成功,幸村君的病在修养修养就差不多了……”(诶,这句就随便看看,渣作者瞎编的)


  立海众人先是愣住了,然后喜悦的欢呼。


  被真田呵声制止了,提醒这是医院。


  10.

  当幸村麻醉效果结束后,醒来看见床边躺着的仁王,和对面沙发横七竖八躺着的伙伴们,无声的笑了。


  想伸手摸仁王的脑袋,发现身体有些僵硬,活动不方便,眼神暗了下来,手伸在眼前,收紧,张开。


  动作惊醒了本就在浅眠的仁王。


  仁王愣愣地抬头,看着微笑着的幸村,嘴角上扬,眼里满是喜悦。


  “部长,你醒了!”


  低沉的声音也吵醒了其他人,瞬间围了过来,对幸村展开花式问候。


  幸村微笑满足的看着围在他身边的伙伴们。


  认识他们,实在是太好了。


  原来,他也是幸运的呀……


  “呵呵,放心了大家,我没什么不舒服的,就是身体有些僵硬。”


  “啊,精市,这很正常,麻药效果刚刚褪去,又躺了几个小时,等会就好了的。”柳松了口气。


  “啊啊啊!幸村部长,你终于要好了!下次一定要让你见识到我球场上的英姿!”切原兴奋的扑在幸村身上,被旁边眼疾手快的柳和柳生制止了,还不留痕迹地看了眼仁王的表情。


  嘶——


  赤也,你…走好


  “pupina。”仁王危险的眯着眼睛,扫了眼其他人,然后傲娇(?)地转过头看着幸村。


  幸村也无奈地揉揉仁王的头发,真可爱。


  一旁的伙伴们,一脸没眼看。


  不是,仁王你人设崩了啊!


  说好的欺诈师呢?


  还有部长,你这么纵容的吗,只允许仁王上床(啊就是趴在床上的那种),啧啧啧。


  诶,他们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。


  看着俩人旁边的粉红气泡,众人:……


  有点闪啊……


  不会吧!幸村(精市)也喜欢仁王(雅治)!!!


  众人花了一点时间消化了这个事实。


  只有切原还在状况外,一脸愤恨地指着仁王:“为,为什么啊!凭什么仁王前辈可以!!?”


  丸井立刻用堵上了切原的嘴,将切原狠狠的蹂躏,小声说:“笨蛋,待会和你说!”


  柳看着幸村有些疲惫的眼神,和越来越温柔的笑容,打了个冷颤,为了防止小学弟被两大魔王整,他迅速拉着切原,打了招呼走了。


  其他人也默契的对视一眼,找了个借口走了。


  “啊啊啊,柳前辈,拉我干嘛,我还没和部长聊好呢!”


  “赤也!”


  “诶诶诶!副部长!话说为什么没见过部长家人来看部长啊……”然后迅速被真田锤了一下。


  “闭嘴!”


  其他人听了却是沉默。


  11.

  病房里的两人也听到了,切原最后的问题。


  仁王连忙看了眼幸村,看着幸村逐渐低落的神情,恨不得现在就去揍切原一顿。


  试探的握住幸村的手,在幸村看过来时,歪头无辜的眨眼睛。


  “呵呵,我没事呐,雅治。”只是习惯了而已……


  仁王起身跪坐在床上,抱住了幸村消瘦的身躯,头埋在脖颈处。


  “呐,雅治……”幸村将想要起来的仁王,又按在了怀里。


  “唔?”仁王懵了。


  幸村将仁王的脑袋扶起来,看着仁王的眼睛,对视了几秒,正当仁王觉得不好意思准备推开时,开口道:“雅治,我,喜欢你。”


  “puri !”仁王震惊地看着幸村,然后又抱住了幸村,“我,我也喜欢部长……”


  12.

  “呵呵,我很开心。”幸村抱着仁王,仁王跪坐在他身上,软软地趴在他怀里。


  “很开心雅治也喜欢我,我真的很怕,雅治你不喜欢我怎么办……”幸村手按着节奏拍着仁王的背。


  “……”仁王蹭蹭幸村的脸,无声的安抚。


  “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?”


  “啊,雅治,以后不要离开我……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——end——



作者的话:

嘤嘤嘤,写到快四千字才到我想写的地方,然后发现写不出来感觉,啊,就是想虐虐幸村(危险发言),结果发现写不出来那种虐,(哦,我好废,虐的虐的写不出来,甜的也写不好),只好这样了,名字可能因为删了后面,所以没啥扣题的内容吧,原谅我取名废,就这样吧。😔😔😔


(啊不知道有没有语序不通的,检查时可能看的有点快,没查出来,请见谅,鞠躬)

评论(3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