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叶

冷圈巨坑人,bl杂食但纯推右位党,不嗑bg,请勿在雷区蹦迪,主推背景图有,不喜勿喷慎入

【828】纯洁的百合花

  花纹症梗,he


  时间线为高中,仁王主视角(好吧也可能是柳生)


  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ooc严重


  1.


  愣神看着球场上肆意奔跑的柳生,感觉尾骨隐隐作痛,仁王轻轻抚上那,白着脸撑地起身,向一脸担忧的幸村请假,得到首肯,有些踉踉跄跄地向休息室走去。



  下场的柳生看着仁王远去的背影,接过旁人递来的毛巾,询问:“仁王君……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
  “看样子是的……脸色不太好。”幸村将视线移到柳生身上,皱眉担忧道,“柳生训练完了去看看雅治吧。”



  直到人背影消失,柳生才转头看向幸村,“嗯,会的。”



  2.



  另一边



  仁王走到休息室,来到大镜子前,侧过身,由于紧攥有些发白的手指微微颤抖地撩开衣服一角,只见后背已布满花纹,上面有着洁白的百合花,栩栩如生。



  放下衣角,转过身撑在洗漱台,弓着身,脑袋发晕站不稳,向旁边的墙靠去,慢慢滑坐在地。



  呼……感觉好像时日不多了呢,这东西过几天就会开花了吧……puri



  身上弥漫着百合花香,淡淡的,还挺好闻的,于是乎仁王不用发愁怎么解决花香的问题。



  至于他是怎么得了这个……花纹症?大概是这个名字吧……记不太清了。仁王用手指勾着发尾打卷,不由想到。



  国三那年,仁王忽然感觉背部在隐隐作痛,但没太在意,直到有一天发觉背部尾骨有小面积的百合花花纹,才发觉不对劲。



  上网查询,发现这好像是小说里面的……花纹症?



  仁王当时就懵了,这种小说里的东西怎么可能是真的……可背上的花纹一直在提醒着他,这……就是真的。



  所以说他喜欢上了一个人?还必须得到对方告白才能活下去?仁王不由嗤笑。



  仁王不是很清楚自己喜欢上了谁……但他心里又隐隐约约有了答案,每次看见那个人,背上的花纹就会疼痛起来,仿佛是提醒他,这个人就是他喜欢的人,让自己快点出手。



  3.


  抬眸看着担忧自己的柳生,忍受着疼痛,扯出一丝微笑,“哟,比吕。”



  “仁王君!怎么回事?”柳生一打开门,就看见坐在地上的仁王,瞧人脸色苍白勉强的笑容,心里一颤,连忙将人扶起,开口询问。



  他该怎么回答?说自己得了一个对方可能听都没听过的花纹症?只有你的告白才能好?



  仁王想如果这么说,柳生一定会说他不要开玩笑了,所以仁王可不想告诉对方真相,只能开口,“puri……就是低血糖而已。”



  真的吗?他可不信,柳生将仁王扶到椅子上坐着,看着仁王接过自己递去的巧克力,还真是不诚实啊,仁王君。



  仁王君……低血糖请过假吗?之前低血糖最严重也没请假,虽然最后体力不支晕倒了……不过今天仁王君到底瞒着什么?



  柳生伸手轻扶反光的眼镜,复杂地盯着仁王的侧脸。



  4.


  隔天,看着恢复原来状态的仁王,柳生抿唇不语,仁王君……到底在隐瞒什么呢?



  柳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


  伸手接过仁王递来的字典,嗯?一股百合花的香味,柳生看着对面像个没事人的仁王,仁王君身上的?



  奇怪,之前怎么没有?



  柳生扶着反光的眼镜。



  ……



  柳生来到更衣室门口,正准备开门,结果意外从门上的小窗看见里面正换衣服的仁王。



  那是……什么?



  柳生扶着险些滑下来的眼镜,盯着那布满后背的花纹,这……就是仁王君的秘密吗?



  抿唇不语,放下准备按下把手的手,转身离开。



  

  5.


  柳生回到家,第一时间上网查查那个花纹是什么,仁王君为什么会隐瞒呢?



  花纹症?柳生神情严肃地看着电脑,双手交叉相扣搁在桌上。



  仁王君有……喜欢的人了吗?



  松开手,抚上心头,为什么会感觉心脏很难受呢?



  他好像病了……



  一种……需要名为仁王雅治的药才能好的病。



  6.


  柳生来到三年B班门口,从门向里看,只见教室里只剩下趴在桌上的仁王,抿唇轻轻凑近。



  附身直到离人5cm处才停下,迟疑地开口,“仁王君?”



  被人轻声叫醒,仁王轻呼一声,忍着背后的疼痛,抬头看向对方,就见自家搭档的大脸,他……这是梦见比吕了吗?耳根变红,微微缩头,走神一会才开口:“比吕?”



  柳生默默地看着仁王的动作,看见人脸红,抿唇暗想,他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?点头轻扶眼镜:“是我,仁王君。”



  “唔,放学了吗?那比吕等我去换个衣服……puri”



  “好。”我……等着。


  7.


  仁王在更衣室等待着众人离开,才起身准备换回常装。



  将白色衬衫放到桌上,伸手掀起立海队服衣角然后脱下,将手伸向衬衫准备穿上。



  ……



  门外的柳生迟疑了几秒,下定决心伸手打开门,就见裸着上身的仁王惊讶地看着自己。



  柳生扶着眼镜,看着极其不自然转过身的仁王,走上前。



  “仁王君?”



  仁王攥紧手里的衬衫,佯装平静,“比吕?有什么事吗?突然闯进来……不是说好了在外面等我嘛?”



  柳生走近,来到仁王对面站定,深呼一口气,从兜里拿出一盒巧克力递给仁王。



  仁王迟疑地伸手接过,拿在手中反复观察,然后扬起,疑惑挑眉看着对方。



  “仁王君……”



  “嗯?”



  俩人视线相撞,都默契地没有开口说话。



  不由轻笑,仁王勾唇带动这右嘴角的美人痣,看了,他还是看轻了柳生对他的熟悉,和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,什么也不说就知道对方的想法……无趣pupina……



  柳生见人脸上有了笑容,松口气上前抱住自家搭档。



  “诶,等等……”仁王想到自己背后的花纹,连忙开口阻挠对方动作。



  柳生垂眸“我知道。”将人抱起让人坐在自己腿上,转个身将背面对自己,伸手将脸上碍事的眼镜取下放在一旁。



  “诶?”仁王惊讶,但没有开口询问为何知晓。



  “很好看。”柳生看着仁王白皙又有些苍白的背上布满了花纹,妖异至极,不由得俯身垂头在人背上落下温柔的吻,顺着花纹从脖颈吻至尾骨。



  仁王攥紧衣服,压抑着要泄出的声音,“柳……柳生!”



  “我喜欢你,雅治。”柳生微仰头,眼神真挚认真。



  明明刚刚已知晓人是喜欢自己的,但正当柳生说出口,仁王还是愣住,嘴角微微上扬,压抑不住想笑出来,眼里却含着泪水,“嗯。”



  柳生看着慢慢变浅的花纹,内心有些遗憾,毕竟仁王真的很适合……不过仁王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  仁王觉得身体的疼痛减轻了不少,长舒一口气,“诶?等等,比吕,别……呃啊~”



  (拉灯)


END

我……后面迷迷糊糊码完的,没修,早上起来再看看,轻点喷,我吃828互攻的说,不过本篇里面是柳生仁🌝✌

评论(1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