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叶

冷圈巨坑人,bl杂食但纯推右位党,不嗑bg,请勿在雷区蹦迪,主推背景图有,不喜勿喷慎入

【柳生仁】红绳(3)

05


      关东输了,全国输了……


      这无疑给骄傲的立海大当头一棒,每个人都闷闷不乐的。


      仁王也在其中。


      他将自己蜷缩在角落里,垂着头。


      “仁王君!”伴随着一束光照进,那声音着急慌张。


      ……柳生?


      仁王掀了掀眼皮想要看清来者是谁,可惜眼前模糊看不清。


      脑袋昏昏然,胃部的抽搐带来的痛楚让他不得不阖眼。


      “还好吗?”柳生上前扶起仁王,探手在人额头处试温,有点发烧。


      “比吕……”仁王抱住柳生,手紧紧地拽住人衣服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好难受……”各种方面的难受。


      柳生听着仁王那带点哭腔的声音,心头一软,也难受极了。


      将仁王背起,向家的方向走去。


 “头疼……胃也疼……”仁王趴在柳生肩上,委屈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马上到家了,再忍忍。”加快了步伐。


      “输了……也难受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puri……”仁王撇了撇嘴,伸手戳戳柳生的脸“你好冷淡哦,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柳生有些头疼,生病的欺诈师这么难对付吗?
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仁王安静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  正当柳生松了口气时,又听小祖宗开口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比吕。”


      柳生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仁王忽然凑近柳生耳边,很小声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柳生被惊得说不出话。


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仁王才听到柳生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仁王笑了,继续和仁王说着话,脑后的小尾巴一甩一甩的。


      俩人完全将冷战抛在脑后。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次日,仁王皱着眉从床上坐起,嘶……昨天发生了什么?


      仁王仔细回忆昨日的事,忽然脸色一变,忍不住骂了一句。


      昨天那个人肯定不是我,他哪有那么软,仁王一脸冷漠的来到学校。


      “早,仁王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仁王冷冷看了人一眼,绕开对方走了。


      柳生:???


      这小祖宗又怎么了?


      “又吵架了?”丸井戳了戳旁边的柳,示意人看那边。


      柳抬头看了眼,“没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丸井跟不上这俩人的脑回路,昨天柳生还破天荒大晚上在群里发消息说他俩和好了,奇奇怪怪的。


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柳生拉住仁王。


      “puri……”仁王抬眸看人。


      柳生不知道怎么开口,决定用实际行动来告知对方。上前抓住人手腕,将人抵到墙上,膝盖侵略性地放在人两腿间,空出的手将眼镜摘下,顺便抬起对方下巴,俯身贴了上去。


  唇齿相融,柔情交织在一起,属于少年的急迫与占有欲在这一刻全部展现。


  仁王受不住对方眼里的炙热与爱意,轻微挣扎,最后妥协地闭了双眼,在人疯狂中带些怜爱的侵略中回应,少年的好胜心让这个吻越来越深。


  在一阵激烈的斗争中,两人松开了彼此,“发什么疯?”仁王声音沙哑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想告知你一声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puri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要逃避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哦。”仁王勾起坏笑,反手抓住人手腕,示意人看那红绳。


      “早就是你的了,piyo~”






小剧场:

王者立海大(8)


凉粉:我俩和好了。


空蝉:说开了就好。


奶油泡芙:哦哦,恭喜恭喜,祝你俩白头偕老,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。


凉粉:……?


才不是茶叶蛋:???文太你被盗号了?


立海大王牌:啊?什么和好了?前辈你们真吵架啦?……啊,糟糕!


奶油泡芙:赤也!!你死了!团战掉线?


立海大王牌:……我这不是看群发了什么……丸井前辈不也死了嘛!


奶油泡芙:……啧


奶油泡芙:糟糕,啊,柳生你听我狡辩,不是,听我解释


凉粉:哦?


奶油泡芙:我刚刚忙着切回游戏界面,看得太快,以为你说你俩好上了……我错了!【轻轻跪下】


凉粉:我懂。


奶油泡芙:……完蛋


神:呵呵,和好了就好。


(你说真田怎么不说话?因为他已经睡了 (-^〇^-) )


柳生:你头发怎么回事?


仁王:啊……和人打赌输了而已,Puri~


柳生:嗯?


仁王:……好吧,因为有人说我头发(之前扎成麻花辫)像清官。


柳生:谁?


仁王:报告,不知道!


柳生:……哦?


仁王:好吧好吧……因为我和幸村打赌说国一就可以把你拿下,结果……pupina


柳生:我的错?


仁王:不不不,我的错我的错。


柳生:小骗子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