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叶

冷圈巨坑人,bl杂食但纯推右位党,不嗑bg,请勿在雷区蹦迪,主推背景图有,不喜勿喷慎入

【柳生仁】红绳(2)

    “喂,我说柳生同学……”这也能走神?仁王无语地在人面前挥挥手。


    “啊,我……”


    “行了,行了……你再考虑考虑。”仁王无所谓地摆

手,“不过我可和你说啊——我亲爱的柳生同学,马上国二了,在不考虑好……”仁王眸子黯淡了一瞬,“我可找别人了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    ……答应


    风中凌乱的柳生:……???


03


    又逢四月


    仁王直径走到柳生桌旁坐下,“puri~好久不见,我亲爱的搭档~”最后俩字刻意重音,眯着眼像极了偷腥的小狐狸,那得意样让柳生失笑着摇头。


    他昨日向幸村君提交了入部申请,看着对方毫不意外,反而笑眯眯说:“真不愧是仁王啊。”时,他就知道,他被骗了。


    柳生听着仁王讲述昨天如何骗了小学弟的全过程。


    小骗子。


    “这可是我特地为比吕准备的礼物哦。”


    礼物?柳生回想昨天冒冒失失地闯进学生会的切原君,不由黑线,他可受不起这份大礼。


    “切原君……是个很有朝力的人。”


    “puri。”


     “仁王君,其实早想说了,你头发怎么回事?”狐狸尾巴怎么没了?


    仁王抬手虚抓了一把,有些不习惯地揉揉发尾,“没什么……打赌输了而已。”把玩着红绳,“我可是很讲信用的人啊,比吕~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仁王忽然跳下来,来到柳生面前,示意人伸手,将红绳缠绕在人手腕上,然后满意地看了看,“呐,比吕,戴上可就是我的人啦~”


    抓起人往外走,“走吧,我亲爱的搭档,我们需要训练了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柳生任由对方拉着自己,视线一直放在手腕的红绳上。


    即使知道对方并没有那种意思,可他就是止不住的开心。


    他想他大概是真的病了。


    “比吕~”“嗯。”


    “比吕~”“……正常一点,仁王君。”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坐在旁边的丸井放下了拿着蛋糕的手,一脸嫌弃地看着不远处,仁王那家伙……搞得他都没胃口了。


     旁边蹭吃蹭喝的切原一脸迷茫。


      这……真的是那个仁王前辈?


    “看样子仁王和柳生相处的不错?”幸村一脸欣慰(?)的看着。


      一旁的柳看了眼俩人,嘴角微抽,何止是不错?


04


      转眼国三


      “阿秋”切原吸了吸鼻涕,早早地来了网球部。


      “海带头,感冒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切原对仁王前辈喜欢给人起绰号的行为已经免疫了,“早上好,仁王前辈”在仁王身后东瞟西瞟的,奇怪,怎么不见柳生前辈。


      仁王从口袋掏出通鼻贴给人贴上,然后揉了揉人的头发,“快去训练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,好……等等!仁王前辈,怎么不见柳生前辈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仁王听见柳生名字,脸色微变,垂眸掩饰自己的情绪,在抬眼好似什么也没发生,“柳生啊……谁知道呢……”说完便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???”切原一脸疑惑地走进了活动室,看见柳生已经在里面了。


      作为合格的单细胞生物,切原直接跑到柳生面前问:“柳生前辈,你是不是和仁王前辈吵架了?”仁王前辈刚刚好像不大对劲。


      连切原都能看出来,可见仁王的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“想多了,切原君,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的。”柳生一本正经说着瞎话。


      见切原迷迷糊糊信了,柳生满意地继续训练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吗?”柳侧头问幸村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两人只是有点小误会。”幸村想起前些日子仁王对他诉苦,一股脑把什么都说了,真当他是树洞了啊……幸村失笑。


      幸村在天台上找到仁王,到人旁边坐下“你和柳生……可以和我说说吗?”


      看人倔强地扭过头,也不生气,轻声道:“不想说也行,可你要知道,马上关东了。”所以赶紧调整好状态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那种比赛怎么可能会输。”仁王嘟囔着。


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我只是担心你,嗯?”幸村扯了扯仁王新留长的辫子,“问柳生,他也不知道你怎么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见仁王低头不语,幸村也不急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想避着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见他就烦……天天在我眼前晃……”弄得他心烦意乱的。


      明明知道他喜欢他,还天天出现在他面前……哦,他不知道。


      于是仁王更郁闷了。


      幸村听了仁王说了一堆柳生缺点,心里好笑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喜欢柳生?”


      “???”明明他说了一堆表明我讨厌他的话语,幸村从哪提炼出“我喜欢柳生的?”


      两人对视一阵,最终还是仁王先败下阵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该说真不愧是幸村吗?”仁王长叹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“谢谢夸奖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仁王语塞,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雅治,是不是该告诉我让你烦恼逃避的原因?”


      “喜欢他这件事还不够?!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觉得呢?那可不像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确实不像他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让仁王逃避的不是自己喜欢柳生这件事,而是正当自己准备追人时,却发现对方已经有喜欢的人了……


      当他看见柳生桌上的绯句时,心拔凉拔凉的,这还没开始呢,就失恋了。他不记得他是怎么装作无事继续和柳生说话的。


      最后,他将那红绳系在对方手腕上,好像这人真的是自己的一样。


      可那只是美好的梦。


      梦终究是要醒的。


      想装作不在意的样子,最终都被撞见柳生和一女生谈笑给打破了,于是仁王开始避着柳生。


      柳生不知道仁王为何突然不待见自己,只能保持沉默。


      俩人关系逐渐变僵。


      立海其他人本来看俩人冷战想调解一下的,可当他们看俩人互相冒着冷气还能给对方打个6-0时,就随他俩去了。


      受害者之一的丸井愤愤表示:你俩不是在吵架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